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9/11 11:19:09

|

20230907医科大主题教育.png

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贯彻《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2023年9月7日下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洪蓉出席活动并致辞,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徐州医科大学主委刘慧主持活动。

会议由洪蓉部长致辞并致以亲切慰问拉开本次教育活动序幕。洪蓉部长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这次活动是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主题学习活动,提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履职担当的工作要求。本次教育活动邀请徐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夏向东主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学习报告,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高度概括、全景式的理论学习。刘慧主委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参会社员纷纷建言献策讨论开如何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相关实践活动,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效率高、效果好,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学习热情高涨。参会的社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与交流为实现双岗建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共识,今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实做,把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与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