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市鼓楼区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9/13 15:10:06

|

20230907鼓楼委员会主题教育1.png

为了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把《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落到实处,九三学社徐州市鼓楼区委员会于2023年9月7日下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葛琳、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伟出席活动并致辞,鼓楼区委员会主委孙祥中主持活动。

会议首先由孙祥中做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阐释了九三学社和“凝心铸魂”、“团结奋进”的历史联结,并做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马伟副部长、葛琳副主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鼓楼区委员会的工作,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履职担当的工作要求,为鼓楼区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会场气氛热烈,社员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必须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共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