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市鼓楼区委员会与部分社员单位党组织开展座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9/25 9:02:17

|

2023年9月14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葛琳、市委会机关干部邱建军,鼓楼区委员会主委孙祥中、委员杨学章、孟庆麟等一行,与鼓楼区委员会部分社员所在单位徐州国盛集团党委、徐州市肿瘤医院党委开展座谈。徐州国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威,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办公室主任井晨;徐州市肿瘤医院党委组织处处长窦晖、外科三支部书记兼肝胆外科主任周武元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徐州国盛集团、徐州市肿瘤医院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九三学社社员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九三学社社员所在单位党委在工作上可以对九三学社社员压担子、提要求,九三学社社员要勇于担当,践行“双岗”建功,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要取得全面进步。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在座谈中向社员所在单位介绍了九三学社及徐州九三的基本情况、历史渊源、界别特色等,她指出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广大社员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入社初心,团结奋进,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鼓楼委员会主委孙祥中在座谈中勉励广大社员既要积极参与九三学社的活动,更要做好本职工作,把在九三学社政治活动中汲取的力量,更好地用于单位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馈九三学社和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