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开展“社员之家”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9/26 11:16:41

|

20230923矿务局、经开区社员之家交流 (1).jpg

2023年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在鼓楼区云创科技园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社员之家”开展了“社员之家”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主委樊银辉、委员葛翎艳及部分骨干社员邵珠杰、朱德鑫等参加活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社主委张弛、常务副主委孙森、委员张传亮及部分骨干社员孙彬、宗忠等应邀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葛琳应邀到会指导。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社主委张弛一行参观了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社员之家”,详细了解了“社员之家”的创建过程,一起探讨交流了“社员之家”创建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进行了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她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阐释。她充分肯定了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社在“社员之家”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基层组织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社员之家”平台作用,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广大社员坚守合作初心,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界别及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徐州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共同祝福九三学社全体社员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利!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