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7 14:01:36

|

20230926师大主题教育、社员之家调研照片 (3).jpg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深化共识。9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泉山校区静远楼“社员之家”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一支社主委李子运主持。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耿艳出席座谈会并致辞。耿艳副部长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履职担当、建言献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

王淑梅主委首先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就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重要任务以及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改革创新、完善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策略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李延龄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特别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就着力提升科研创新、服务融合、国际化办学能力等交流自己的经验与体会。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师大九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特别是科技联络员工作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准确理解建设教育强国的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传统,抢抓机遇,履职尽责,为教育强国建设以及“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座谈活动中,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支社主委、社员代表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激发了大家的信心与热情,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务实笃行,把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落实落细,新征程上开拓奋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