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考察江苏师大委员会“社员之家”建设并座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7 14:02:27

|

20230926师大主题教育、社员之家调研照片 (8).jpg

9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一行3人到江苏师范大学考察“社员之家”建设情况并座谈。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耿艳出席活动,座谈会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一支社主委李子运主持。

座谈会伊始,耿艳副部长对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副主委葛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耿艳副部长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在工作特色与规范化建设方面的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

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李延龄汇报了江苏师大委员会社员之家的建设情况。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文件要求,江苏师大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四个一级指标以及所对应的47个二级指标,结合实际,梳理资料,凝练特色,严格要求,建立标准化台账。高效利用空间,精心设计布置了九三社史与杰出人物、师大工作等板块内容的宣传画廊。江苏师大委员会社员之家建设成效显著,有力推动江苏师大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方面更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了江苏师大九三的规范化建设水平,大大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系统彰显了江苏师大九三的影响力。

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淑梅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市委会对江苏师大九三的大力支持,并由衷感谢对江苏师大委员会社员之家创建过程中在场地、经费、设备、资料等各方面所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要以“社员之家”建设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委员会制度化与规范化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江苏师大委员会人才优势与专业特色,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一行认真参观了江苏师大委员会“社员之家”,对“社员之家”的场地条件、环境氛围、空间布局、宣传画廊给予了高度评价。全面肯定了江苏师大委员会在徐州九三历史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对江苏师大委员会在思想宣传工作以及深度参与徐州市文化、教育、科技服务,推动科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希望江苏师大委员会再接再厉,充分彰显特色与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