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委员会三支社与佳和养老中心举行医养联谊中秋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7 14:04:21

|

20230927医科大三支社佳和活动照片2.png

2023年9月27日,值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委员会三支社与鼓楼区佳和养老中心开展中秋联谊座谈,旨在通过医疗和养护的高端对接,为老龄化日趋严峻的未来康养模式做出前沿探索。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宫海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慧到会。宫海滨副主委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九三学社及徐州九三的基本情况、历史渊源、界别特色等,向佳和养老中心就三个主题健康讲座进行介绍,并勉励广大三支社社员既要积极参与九三学社的活动,更要做好本职工作,把在九三学社政治活动中汲取的力量,更好地用于单位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馈九三学社和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

三个健康讲座分别由徐州医科大委员会三支社主委郑成讲述《风起于青萍之末——脑中风的预防》、三支社副主委鹿存芝分享《骨质疏松的防与治》、火焱教授带来《糖尿病离我们还远吗?》。会场气氛温馨反响积极,讲座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并殷切期待九三学社多安排类似的健康讲座,将医学的温暖传递到康养的基层。

东隅已逝,桑榆非晚。讲座结束,佳和养老中心安排大家参观。九三同仁对佳和养老的理念、设施、运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佳和养老中心在徐州养老方面做出了一个出色的范例。

最后三支社资深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了老年健康的社会关注和政府层面政策支持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