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23 16:46:23

|

20231020重阳节活动照片1.JPG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当前的重点工作,2023年10月20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赴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专题调研暨重阳节活动。徐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主委张农,专职副主委葛琳,副主委刘慧;原专职副主委袁兴森;原全国人大代表赵长胜;部分离任的市委会委员、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及第八届委员会咨询委成员、科技联络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张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服务大厅、多媒体审理庭、调解室等办公场所和党建文化走廊。张雷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该保护中心在专利申请快速预审、专利运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专利申请与利用等方面和调研组一行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会议室,市委会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张农代表市委会向老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葛琳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换届以来市委会的主要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市委会的工作向大家征求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市委会的工作座谈交流。会上,老社员们畅所欲言,由衷地表达了对社组织的热爱,感谢市委会对老同志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界别及联系广泛的优势,就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刘慧表示老社员是徐州九三的宝贵财富,是市委会参政履职的重要资源,市委会将继续为老社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老社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徐州九三事业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