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贾汪区

走村入户送关怀!区知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6 16:24:18

|

1月11日,贾汪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成员单位到老矿街道五号井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家庭,送上温暖关怀和新年美好祝愿。

图片1.png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2.png

2022年11月份区知联会换届以来,第三届区知联会第一时间发起了募集爱心资金的倡议,爱心企业家、会员积极响应,共募集爱心资金1.6万元,全部用于特殊群体帮扶、困境儿童资助等活动,覆盖全区所有行政村(社区)。

图片3.png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村(社区)工作人员、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体帮扶工作情况,并将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记录下来,后期将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全力帮助推动解决。

图片4.png

区知联会成员单位徐州煤矿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震宇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多年来一直深耕贾汪,参加此次活动帮扶困难群众感觉很荣幸,将来会继续发挥企业担当,为贾汪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5.png

中闽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外来企业,其副总经理魏璐说,参加社会活动发挥我们企业余热,能更好地融入贾汪,共同爱护这个大家庭。

图片6.png

青木雅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磊表示,作为知联会成员单位,下一步,我们将在知联会的领导下,更好地尽己所能服务社会。

据区知联会副会长王帅介绍,春节前,区知联会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活动,竭尽所能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