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贾汪区

贾汪区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8 16:25:11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贾汪区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区委副书记姜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政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张建军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贾汪区委员会主委蔡成立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民革贾汪支部主委汤永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守军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1.jpg

     姜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 2022 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不容易的一年,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区委区政府一道,风雨同舟、共克难关,顶住疫情的严重冲击,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2.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贾汪加快推进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将紧紧围绕更好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坚定信心、深化共识,始终保持同心同德、 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不断凝聚干事创业、 推动发展的前进力量;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发扬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优良传统。

     李政通报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他希望统一战线成员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贾汪发展,支持、帮助贾汪的建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区统一战线工作,自觉接受党外人士民主监督,勇毅前行,加快实现贾汪跨越发展。

    会上,区民主党派代表非公经济代表、宗教界代表、港澳台侨界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对贾汪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肯定和认可,并提出具有价值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