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贾汪区

贾汪区委统战部开展“两学一走”活动暨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4 10:44:46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走”活动和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贾汪区委统战部于3月22日下午开展“两学一走”活动暨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国庆出席会议。

 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侨联主席,区工商联副主席,贾汪欧美同学会、海外交流协会、知联会、新联会、新联会旅游专业委员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艺术家分会主要负责人,区委统战部中层以上干部等二十余人参观了小山子村,之后又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对此召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同时对土盆基地建设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国庆同志讲话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发挥统战优势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奋力推进现代化美好贾汪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