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贾汪区

农工党贾汪支部党员应邀 为夏令营营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7/22 15:08:41

|

农工党贾汪支部副主委、夏桥医院副院长王承志应风之谷户外运动基地邀请,为基地开展的“我是特种兵--军事夏令营一个小兵的蜕变”夏令营营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1.jpg

王承志利用71617号两个下午,联合贾汪区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为在风之谷户外运动基地参加夏令营的100余名营员们讲授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及心肺复苏的技术。在讲解心肺复苏术后,营员们逐个进行现场演练,王承志在一旁不断纠正营员们的错误动作,手把手进行指导,使他们尽快掌握心肺复苏既能。在课程讲解结束后,王承志为操作优秀的的营员赠送了贾汪区红十字会提供的《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利于他们今后学习更多的急救知识。

据悉,参加夏令营的100多名营员们虽然都是小学二年级--六年级的小学生,但是,营员们在参加培训时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积极进行互动,明显地能感受到营员们对急救知识学习的渴望性,此次急救培训既增加了活动内容,又拓展了营员们的知识面和自我保护、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