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贾汪区

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一行 来贾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26 14:08:52

|

近日,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一行来贾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贾汪区委主委蔡成立等陪同调研。

吴胜兴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贾汪转型之路展示馆、潘安湖池杉林码头、马庄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路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01.JPG

在马庄村,吴胜兴一行走进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文化大院等地,详细了解马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产业、乡村振兴、村民集体收入等情况,对马庄村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给予称赞。

02.JPG

蔡成立代表民盟贾汪区委向民盟江苏省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基层组织现状和近年来发展经验。吴胜兴对贾汪民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谈到,此次调研对徐州、对贾汪有了全新的认识,贾汪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另人振奋。

03.jpg

04.jpg

供稿: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