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贾汪区

农工党贾汪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5 15:59:43

|

9月2日,农工党贾汪支部在支部农工之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和市委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市委会一行首先参观贾汪支部农工之家,马芳副主委对农工之家的党员风采、主题教育建设等板块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片2.png 

主题教育座谈会上,贾汪支部副主委王承志传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马芳介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相关要求并对贾汪支部开展活动提出要求,希望支部各位党员要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尤其新入党的同志更要积极参与活动,尽快成长为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合格党员。

市委会尤浩开展了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讲座,从专业领域出发进行详细讲解、实例和理论相结合写好一篇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