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中山·博爱战疫情---民革徐州市鼓楼区基层委员会捐赠防疫用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5 16:29:11

|

4月5日,民革徐州市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占涛带领党员孔令佩、李文才、宗亚飞向鼓楼区黄楼街道办事处永康社区、鼓楼区丰财街道煤机社区各捐赠N95防护口罩2000个,防护服50套及防护面罩、消毒水等,为鼓楼区疫情防控贡献民革力量,展现民革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与中共鼓楼区委同心同行、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决心。



34bcff1f519d95210d8fc72924555ef_副本.png


4月3日,民革徐州市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响应民革徐州市委和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鼓励党员踊跃投身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又积极汇聚抗疫基金,为社区一线筹备急需的防疫物资。


党员们积极响应,倡议发出仅仅三个小时,已汇集抗疫基金近万元。民革徐州市鼓楼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分工合作,副主委毕凤霞寻找可购买的防疫物资,副主委孔令佩联系防疫任务重、物资紧缺的一线社区,一支部、二支部副主委魏恋苏、韩飞统筹捐款,一支部委员宗亚飞负责物品的转运分发,大家分工协作,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完成各项工作,根据社区目前防疫最迫切的需要,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防护服、N95防护口罩、防护面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626de2cc09cc64da8165359b547e191_副本.jpg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感谢你们送来的防疫物资,为我们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和保障!”黄楼街道主任刘国永、社区书记郑庆彪不断表示着感谢。


黄楼街道永康社区位于徐州市中心,是徐州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前期,民革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了解到该辖区共设六个核酸检测点,且有封控任务,对防疫物品需求较大,所以捐赠的第一站就到了这里。


acc13b1e613c11b24d984d197ac6577_副本.jpg



随后,民革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一行又将捐赠的防疫物资送到了丰财街道煤机社区,并看望了参加志愿服务、正在社区值守的民革党员宗湘龙,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鼓励。


在捐赠中了解到煤机社区书记刘云主动让自己还在上大学的女儿到黄码监测点值守,张占涛说,今天我们收获了很多的感谢,但是收获更多的是感动,有基层干部的坚守、志愿者的奉献和全市人民的努力,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战胜疫情,走出家门!


大家表示,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医护人员,很多人也因为工作需要、防控需要不能亲临防控一线,但是民革党员的心始终与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一起,用爱心的善款化作防疫物资守护在一线,向所有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们致以我们最真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