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立足本职,抗击疫情——民革徐州市医卫支部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7 19:12:28

|

只因身着白衣,肩上多了一份责任。面对疫情的肆虐和未知的风险,民革徐州市医卫支部的党员们没有因为疫情的复杂和严峻而退缩,用自己的职业信仰,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携手共克时艰,积极为抗击新冠疫情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407152407_副本.jpg

民革徐州市医卫支部主委蒋乐立足市第一人民医院本职工作,派遣科室多人参加一线核酸检测,同时加入医院闭环管理,驻扎在医院时刻准备着,直至解封。


微信图片_20220407152415_副本.jpg

中煤第五建设公司职工医院为徐州市指定的健康码黄码患者定点收治单位,民革徐州市委原市委委员、中煤第五建设公司职工医院副院长张莹莹、民革党员陈倩作为医院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处置领导小组的副组长和成员,除统筹管理医院整体抗疫工作外,还亲赴一线参与病人救治工作,确保黄码患者得到有效治疗。


微信图片_20220407152422_副本.jpg

民革徐州市医卫支部老党员曾凡啟年过古稀,疫情期间,主动请缨,一人担负起江苏省安全技术学院4000多师生的医疗保障工作,24小时不分白昼,吃住在校,与全校师生同甘共苦,共渡难关。


微信图片_20220407152419_副本.jpg

民革徐州市医卫支部党员刘健疫情当前不退却,加入市第一人民医院闭环管理,凌晨3点接到急诊重症抢救电话,救治重症患者。


民革徐州市医卫支部副主委张晓君带领科室团队,奋战门诊;郭志明、于效良、蒋鹏、姜新春、樊可成、唐璐及多名年轻民革党员分别加入了各自医院的闭环管理......


民革徐州市医卫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在本职工作中发扬中山博爱精神,践行一个医者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