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机关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5/9 16:37:40

|

5月6日上午,民革徐州市委机关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民革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利光主持会议。


3f45e1be6d88402c8940325a5dc8972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民革江苏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传达了徐州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部署了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分工。


王利光说,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各民主党派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革徐州市委将按照民革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穿2022年全年工作,成立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尽快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总结了4月份民革徐州市委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5月份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