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主题教育】民革徐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6/16 15:42:00

|

6月10日下午,民革徐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革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光主持。

会上,民革徐州市委副主委李强、张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万鄂湘在民革十三届十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利光传达民革中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对民革徐州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李燕作总结讲话。

她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要认真学习万鄂湘主席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时的讲话精神,以创新的工作举措、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她强调:要突出政治性。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积极作为,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要突出传承性。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强化民革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确保民革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要突出融合性。将主题教育与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和市委统战部“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相结合,立足界别优势,抓好特色品牌工作,在履职实践中展现徐州民革的新作为、新担当。

要突出实效性。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为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要带领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印发了《民革徐州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重点内容及相关要求,成立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微信图片_20220613124138.jpg

民革徐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