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大调研 献良策】发挥民革法制优势 关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革徐州市委调研铜山区民营企业诉调中心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6/17 16:25:22

|

6月13日,民革徐州市委副主委、徐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艳,民革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利光带队调研铜山区民营企业诉调中心,铜山区工商联主席、民革铜山区支部主委屯士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7111654.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铜山区诉调中心办公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案件调解中心的设置、运行模式及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铜山区诉调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铜山区工商联要对辖区内的民营企业进行全面摸排,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诉调中心调解的知晓率和优势;要及时收集、报送调解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和好的做法;要加强协调联动,定期召开调解工作会议,及时总结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617111642.jpg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诉调中心的律师配置情况,建议配全配强律师服务团队,以便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同时表示,徐州民革公益法律服务团全力参与诉前调解,把诉调中心作为公益法律服务基地,为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