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主动对接 深入挖掘--民革徐州市委会开展助力“三乡工程”项目调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8 16:11:22

|

10月14日上午,民革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利光带队赴邳州市调研“三乡工程”项目。民革党员中的设计、法律、农业专家及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中共邳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鎏,铁富镇镇长邹学亮,中共铁富镇党委副书记杨夫垒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7150328.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银杏“时光隧道”项目、银杏种植产业以及在建的七彩亲子游乐园项目。邹学亮详细介绍了铁富镇的基本情况、银杏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建设集旅游、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银杏主题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的远期规划。带动农副产品销售、餐饮住宿等服务性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7150347_副本.jpg

调研组成员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家成员分别从项目规划设计、法律风险防范、林下经济发展等各方面给出了初步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017150350.jpg

王利光说,生态优势的有效转化、工艺技术的精益求精、助农增收的多样探索都体现了邳州市委市政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可持续发展水平的决心,民革徐州市委会将发挥党派成员智力优势,主动开展对接活动,深入挖掘项目潜力,助力铁富镇文旅融合“三乡工程”项目建设,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邳州市见实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