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3 15:19:16

|

11月1日上午,民革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中共二十大精神通报会精神。民革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光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


cb260b4e105c0afbe80b5a32928127a.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王利光说,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市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二十大报告,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徐州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民革江苏省委会、中共徐州市委部署要求,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