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4 11:25:09

|

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和《2022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要求,1月3日上午,民革徐州市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在绿地铂瑞酒店召开。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强、苗雨、张艳、王利光出席会议。民革徐州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专委会负责人、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处相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组织考评工作。


IMG_2278.JPG

会上,李燕传达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代表民革徐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年度述职,从民革徐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在筑牢思想根基上汇聚奋进力量、在推进组织建设中增强党派活力、在服务改革发展中淬炼履职本领、在开展社会服务中展示民革形象、在高标准严要求中深化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同时,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IMG_2332.JPG

李燕强调,2023年民革徐州市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为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民革力量。


IMG_2312_副本.jpg

专职副主委王利光做个人工作述职,兼职副主委李强、苗雨、张艳做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