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15 11:28:59

|

2月10日,民革徐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郑建邦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民革十四大会议精神、民革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民革徐州市委会在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获奖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民革徐州市委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下发了《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试行)》《民革徐州市委会基层组织2023年度综合工作考核细则》;


会议听取了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代表市委会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民革徐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强、苗雨、张艳、王利光出席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民革对口联系单位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应邀参会。

2..jpg

李燕说,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角。民革徐州市委会在中共徐州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扎实开展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服务徐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民革徐州市委会在筑牢思想根基上汇聚奋进力量,在推进组织建设中增强党派活力,在服务改革发展中淬炼履职本领,在开展社会服务中展示民革形象,在高标准严要求中深化作风建设,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李燕要求,2023年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学习贯彻民革十四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围绕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奋力开创徐州民革各项工作新局面,提振信心、迎难而上、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民革力量。

1.jpg

民革徐州市委会委员,监委会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主委,法律工作者联谊会、文艺工作者联谊会、企业家联谊会、中山画院、中山琴社负责同志,受表彰人员,2022年度新发展党员,市委会机关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2月9日晚,民革徐州市十三届六次主委会议在民革铜山区支部党员之家召开。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主持会议。民革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