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民革徐州市委会调研民革贾汪区支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3 11:23:08

|

32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带队赴民革贾汪区支部调研。中共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国庆,中共贾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守军等陪同调研。调研组调研考察了贾汪真旺展馆、徐工基础项目、民革贾汪区支部中山博爱之家、汴塘煎饼生产基地,全面了解中共贾汪区委及区委统战部关心支持帮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情况及民革贾汪区支部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贾汪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贾汪区支部主委汤永庆从认真践行民革“三杆四爱”新风尚、狠抓后备干部培养与推荐、擦亮“中山博爱工程”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汇报了民革贾汪区支部的各项工作。

苗国庆从政治引领、经费保障、阵地建设、机制完善等多角度介绍了中共贾汪区委统战支持民革及各民主党派开展调研、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7_副本缩小.jpg

李燕感谢了中共贾汪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对民革贾汪区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肯定了民革贾汪区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贾汪民革牢牢把握参政议政、高层次人才发展两个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发挥有特色、有精英、有品牌的贾汪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实现争先进位。

微_副本缩小.jpg

李燕要求,要加强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坚守初心使命,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服务中心大局,提高参政履职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贾汪新实践;要发挥贾汪优势、打造贾汪特色,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品牌意识,打造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组织,充分吸纳新党员、发展高层次人才,努力在徐州民革基层组织中争做示范、争当表率。希望中共贾汪区委统战部继续支持民革贾汪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帮助推荐高层次优秀人才加入民革组织,关爱培养民革党员的个人进步,助力民革事业发展。

民革徐州市委会组宣部李欢、办公室蔡国强参与调研,民革贾汪区支部部分骨干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