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民建徐州市委会组织赴苏州民建考察学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22 11:37:29

|


为深入落实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方案》,8月20日,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徐州市委主委林斌率队赴苏州民建考察学习。民建徐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奉君、戴道路,企业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部分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10余人参加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民建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黎关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并分别与民建苏州市委会调研工作委员、企业工作委员会、工业园区基层委负责人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

民建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苏州市委会主委周晓敏对徐州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苏州民建亮点工作。

林斌对民建苏州市委会的精心组织安排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组织部分市委委员和会机关干部来苏州,主题鲜明、目的明确,就是来学习和取经的,虽然只有短短半天的座谈交流,但效果非常好,收获非常大,感受非常深。苏州民建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管理等方面很多经验都很值得学习,回去后,我们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吸收借鉴。同时,希望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双方来往中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互相促进,携手发展,共同建立起有利于两地民建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良性互动,为两地民建工作效能的提升和会员企业互动交流提供有益平台,共同开辟自身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