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民建鼓楼区基层委联合开展关爱儿童助学助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31 15:52:53

|

8月26日晚,民建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与鼓楼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关爱儿童助学助梦文艺汇演在鼓楼广场拉开帷幕。徐州市关工委主任冯正刚,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徐州市委会原主委李君超,民建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奉君,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建刚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由孩子们表演的《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新蕊初露》《绚丽绽放》《向阳盛开》等舞蹈节目依次上演,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表演间隙,与会领导为5名“五好少年”、6名“励志少年”和10名“最美小舞者”颁发了共计一万余元的助学金,旨在激励孩子们成就舞蹈艺术梦想。该笔款项由民建鼓楼区七支部主委李溧宝及支部企业届会员捐助。

徐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鼓楼区人大、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环城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及民建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主委、部分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