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民建徐州市委会工职院支部开展“中秋佳节共话中华一家亲”座谈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14 9:00:26

|


9月9日上午,民建徐州市委会工职院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开展“中秋佳节共话中华一家亲”座谈活动。中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令霞应邀出席活动。

民建工职院支部全体会员,来自西藏、新疆、贵州等地部分民族生以及会友白智鑫等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工职院支部主委张敬斋主持。

张敬斋介绍了民建徐州市委会“携手育星”品牌情况,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林斌的指示精神。他强调,支部全体会员要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携手育星”活动中来,要从思想引领、学业帮扶、生活关心、心理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民族生们各自汇报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提出了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与相应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互动。他们对学校和民建组织给予的关怀表示深深地谢意,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做民族团结的坚定拥护者。会友白志鑫现场向受资助民族生赠送月饼并祝他们中秋快乐,学习进步。

       由于疫情原因部分新疆、西藏的民族生未能到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此次活动是民建工职院支部打造的“携手育星 圆梦中华”系列主题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