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建徐州市委会鼓楼区基层委八支部联合民建徐州市委会工职院支部举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14 9:00:56

|

9月8日下午,来自民建徐州市委会鼓楼区基层委八支部和民建徐州市委会工职院支部的18名会员齐聚在“新健康民建会员之家”,以开展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喜迎中共二十大。活动由民建徐州市委会鼓楼区基层委八支部主委张宇萍主持。

民建徐州市委会工职院支部主委张敬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宇萍领学了林斌主委在民建徐州市委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敬斋指出,全体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张宇萍强调,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林斌主委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勇于“挑重担、扛重责”,助力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