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民建徐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季度集体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5 11:34:54

|

10月22日下午,民建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集体学习会议。民建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林斌主持会议,副主委康建荣、王奉君、孙统贤、戴道路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中共二十大代表、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牢记总书记嘱托 徐州将重点在四方面下功夫》《全面展开“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壮美画卷》《打开新格局 高质量发展不停步》等三篇专访文章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林斌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是一篇有质量有新意有特点的报告,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舞台宽广,民主党派在服务国家建设、发展中大有可为。

林斌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会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市民建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挥联系界别优势,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真正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十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讨论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方案。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