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民建徐州市委会云龙区基层委六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8 9:27:04

|

11月17日下午,民建徐州市委会云龙区基层委六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森主持,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云龙区基层委主委陈兴瑞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林斌主委“中共二十大”学习心得,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陈兴瑞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真正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云龙民建力量!陈兴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民建优势,从民生出发,深度调研,撰写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实现二十大目标任务贡献民建力量。

为加强支部领导力量,会议选举岳峰为六支部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