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民建徐州市委会鼓楼区基层委四支部、六支部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8 9:32:31

|

11月12日下午,民建徐州市委会鼓楼区基层委四支部、六支部全体会员集聚在会员企业——徐州恒远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六支部主委胡兆祥主持。民建徐州市委会鼓楼区基层委主委尹志强应邀出席活动。

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尹志强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重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员们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民建会员,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为实现二十大目标任务贡献民建力量。

会上,结合市委会通报的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信息指标完成情况,两个支部分别总结了1-10月份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年底前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