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民建徐州市委会召开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0 16:50:30

|

3月18日下午,民建徐州市委会在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建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林斌,民建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康建荣、王奉君、孙统贤出席会议。会议由林斌主委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铜山区总支一支部会员、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敏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林斌主委指出,民建是以经济界人士以及相关的专家学者为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同时也是为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提出行动指南。因此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有针对性地提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同时也要以企业委员会为依托,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林斌主委强调,李敏副董事长结合自身参会及人大履职情况,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受益匪浅。徐州民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锐意进取的强大动力,在中共徐州市委的领导下,抓好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上下一心、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期间,林斌主委考察了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为民建铜山区总支“会员之家”揭牌。

民建铜山区总支及所属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