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民建徐州市委会贾汪区支部赴镇江、淮安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5/30 9:59:22

|


5月26日-27日,民建徐州市委会贾汪区支部主委周永光带领支部全体会员赴镇江、淮安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赶赴镇江途中,全体会员重温了“五一口号”诞生的历史背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周永光强调,希望支部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多党合作事业薪火。

参学第一站,会员们来到句容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这是一座全面反映新四军苏南抗战斗争历史征程的专题纪念馆,馆内收藏了大量珍贵的革命资料。会员们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等五大部分的史实资料,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新四军成立、开辟苏南根据地、挥戈东进北上、建设苏南根据地的历史。

参学第二站,会员们来到庄严肃穆的周恩来纪念馆。全体会员在周恩来座像前静默肃立,鞠躬致敬,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员,要牢记历史,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同时立足本职,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