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疫情中,“徐州好人”再显担当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0 10:04:43

|

c9235c460626063d9f2ffce0137ba10_副本.jpg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交警各卡口的口罩仍然紧缺,有了您的爱心助力,卡口干警可以更安全地投入工作了……”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贾汪大队马副教导员向徐州民进会员、贾汪区政协委员、2019年度“徐州好人”马丽感谢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线防疫物资需求量大。马丽第一时间主动与贾汪交警大队联系,表示愿意无偿捐赠口罩,助力一线疫情防控。4月4日下午,马丽将1万只承载着徐州民进会员爱心和关切的医用外科口罩送到了贾汪交警大队。

自3月28日至今,马丽每天向云龙区交警队建国路一线执勤的交警送上午餐、口罩、饮用水等防疫物资,总计送出午餐200份、饮用水750瓶,口罩200只。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向当前最需要口罩的窗口服务人员捐赠不过是尽一点绵薄之力,是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窗口单位流动性较大,接触的人员相对较多,更需要防护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希望通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马丽说。

接受捐赠的贾汪交警支队表示,疫情期间,马丽捐赠的物资是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最有力的支持,一线干警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