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战“疫”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4 10:40:28

|

1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郑欣第一时间在委员会内传达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号召泉山民进会员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有为,发挥民进能量,彰显民进风采。

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以多种形式谱写战“疫”之歌!

徐登航,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泉山区卫健委副主任。卫健委作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部,他身上的重担可想而知,几天几夜几乎不眠不休,吃住在办公室,是他这段时间的真实写照。

宣玮,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泉山区人大代表。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加点,连饭都顾不上吃,非常辛苦,宣玮自费采购食品捐赠给合群社区,给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温暖。

周建勋,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委员。疫情防控期间,他和办事处、社区、物业公司紧密配合,分配物业工作,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小区大门口负责量体温看双码,辅助做好核酸检测。

李靖洁,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市政协委员。居家办公期间,利用晚上时间从事志愿服务,参与社区“扫楼行动”,用“铁脚板”走出核酸检测的底册明细,协助统计信息数据612条,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张艳,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张艳所在的荆南小区疫情开始不久就全面进入封控,她主动参与社区志愿行动,每日从早6点到12点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下午则按社区安排给封控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

李湘蕴,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主动下沉绿地北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共筑疫情防线。

殷小晖,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参加经开区福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

这样的会员还有很多,他们也用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和属地履行着民进会员的责任,展现着民进会员的风采:有的会员是老师,尽心准备网课,为居家的孩子们送去精神食粮;有的会员从事民生保障工作,时刻坚守岗位,为城市运转提供有力保障;有的会员发挥职能,结合志愿服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充分思考,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不忘初心,担当有为,共克时艰,携手画好疫情防控的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