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徐州民进会员参与方舱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9 13:27:47

|

7efa188c53894edf11eed9f8f1affe7_副本_副本.jpg

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启动了方舱医院的建设。徐州民进会员张兴虎带领公司技术人员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徐州市方舱医院办公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张兴虎团队的工作涉及数百台输液、腕带、医生处方、行政办公等打印设备,每台设备都要进行驱动安装、系统对接、打印格式、位置等参数调试。现场各作业环节都是同步进行,时间紧、任务重,有的办公桌椅没有同步到位,设备摆放存在一定困难,只有通过加班加点来赶进度,他们常常工作到凌晨两三点钟。

疫情防控期间医院附近的饭店都停业了,工作人员吃饭没有专门的食堂,他们就自带干粮。交通管控严格,从家到医院的路上关卡重重,他们每天要绕很多路才能抵达,但是没有人有半句怨言,大家都是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前来工作。

张兴虎说:虽然工作条件艰苦 、工作任务也很繁重,但作为民进会员,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再苦再累也不怕。奋战在方舱医院的民进会员只愿徐州早日战胜疫情,人们都能开始正常的工作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