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大调研·献良策┃民进徐州市委赴市教育局开展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5/19 16:38:41

|



为推动我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促进淮海经济区省际交界地区职业教育协同发展,518日,民进市委主委、市文联主席郭开芬带队赴市教育局开展《徐州及周边城市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课题调研,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

市教育局对本次调研活动非常重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启红对民进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郭开芬介绍了徐州民进的近期工作和本次调研活动的相关背景,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在中小学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以及课题调研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从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我市与周边城市在职业教育协同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教育局职社处和淮海外包职教集团、健康养老职教集团等单位分别作了情况介绍。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2020年7月,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民进徐州市委和市教育局建立了对口联系工作机制。两年来,双方在知情明政、联合调研、信息公开、情况反馈等方面实现了良性互动,对口联系工作日趋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本次调研活动是对口联系工作的内容之一,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徐州职业教育发展出谋划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