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徐州民进:迎“六一”,送关爱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5/31 16:03:47

|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让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关爱,5月30日下午,徐州民进“澄爱”农村家庭教育援助工作队来到贾汪区四清小学开展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礼物。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市委委员、贾汪区支部主委王程鹏,经联会会长乔汉金,会员张纯、孙蔚然及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徐州民进澄爱农村家庭教育援助工作队向学校捐赠了60套书包及文具。团结教育集团校长王旭光代表四清小学对工作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受助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徐州民进长期致力农村家庭教育援助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工作队为孩子们送来的学习用品表示衷心的感谢。

孟炳华介绍了徐州民进的基本情况以及“澄爱”农村家庭教育援助计划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设想。他对老师们扎根农村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尚情操表示由衷的敬佩,也希望受助的学生自强不息、乐观向上,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爱心。最后,双方围绕乡村基础教育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就下一步援助工作模式进行了有益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