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徐州市委召开八届四次主委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6/21 11:17:32

|



614日,民进徐州市委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八届四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会主委郭开芬,副主委王文顺、罗艳、孟炳华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开芬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蔡达峰:为多党合作新气象增光添彩》中共徐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

会议研究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研究通过了2022上半年新会员名单市委会虚拟机关机构设置和人员名单。

郭开芬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召开之年,民进市委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依托“四大工作平台,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