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因为有你》!民进江苏梆子剧院支部录制梆子戏歌为抗击疫情鼓呼

来源:民进徐州市委会 作者:民进徐州市委会 | 发布时间:2020/2/18 16:31:48

|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波及全国。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筑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民进江苏梆子剧院支部会员积极响应,录制了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梆子戏歌《因为有你》,国家一级作曲、民进市委原市委委员董瑞华作曲,民进市委委员、民进江苏梆子剧院支部主委卓越,会员吴燕、于艳林等参与演唱。

作品致敬白衣天使,抚慰病患同胞,讴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优越性,为所有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人们加油鼓劲,祈祷祝福,用文艺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卓越在缴纳“特殊会费”后,又再次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助500元,用来抗击此次冠状肺炎疫情,展现了徐州民进文艺界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梆子戏歌《因为有你》

迎新年盼团圆,你来我往展笑颜。

忽然一声惊雷炸、惊雷炸、惊雷炸、惊雷炸 ,一场疫情让武汉陷入了深渊。

党中央一声号令稳局面,抗击疫情刻不容缓,

医疗救护,马不停蹄、无畏无惧、枕戈待旦、救援物资奔赴在千里运输线,

一方有难八方来支援,刹时间各路英豪,会师,会师在武汉。

是他们,关键时刻齐呐喊,齐呐喊;

我是党员我要冲在前,冲在前;背起行囊告别亲人离开家乡奔赴险关,奔赴险关,奔赴险关;

因为有了你呀因为有了你呀,大武汉才能战胜疫情,战胜疫情保平安 ,啊…

因为有了你呀,大武汉才能战胜疫情保平安。

是他们逆向而行去迎战,去迎战;守护生命责任在肩,在肩;

那一句句定能康复像春风让人心暖,让人心暖,让人心暖;

因为有了你呀因为有了你呀,我的家才能和谐美满,和谐美满健康平安,啊……

因为有了你呀,我的家才能和谐美满健康平安。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这是一场必须胜利的歼灭战,

哪怕经过千难和万险,因为有了你呀因为有了你呀,中华儿女定能够万众一心,渡难关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