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疫情防控 民进鼓楼支部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来源:民进鼓楼支部 作者:杨潇 | 发布时间:2020/2/17 16:33:18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强调“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威胁着全国人民的健康,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没有谁可以成为旁观者。徐州民进鼓楼支部会员们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这场全民抗击的行动中,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自1月28日,民进徐州市委发出了《致全市会员的倡议书》以来,支部会员们积极响应倡议: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同时通过各种渠道踊跃奉献爱心。

民进鼓楼区支部组织委员梁茜,面对突如其来疫情,时刻关注抗击疫情一线的状况,在收到民进市委倡议后,积极联系组织人员个人捐款2万元,尽个人绵薄之力帮助湖北同胞。支部其他会员也积极响应号召,共捐款33800,为湖北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