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民进经开区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3 15:36:11

|

凝聚奋进力量,实干续写华章。近日,民进经开区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民进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梁修纹主持,全体会员参加专题学习。

围绕本次学习会主题,会员们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梁修纹在总结发言中说,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成果丰硕、催人奋进。支部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自学”和“集中学”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担当精神,在书写徐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