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民进科技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2:24

|


不断学习,自我革命,踔厉奋进,奋发有为。近日,民进科技支部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徐惠彬主持,全体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会员们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切感悟党的创新理论中蕴含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从“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七个聚焦”“九个深刻体会”等方面把握学习目标和方向,不断深化学习成效。通过学习,会员们体会到: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把职业教育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进行谋划,明确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职业教育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正在从职业教育大国迈向职业教育强国,职业教育要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中不断拓宽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树立大职业教育观,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作为职业教育一线教师,大家倍感振奋。

徐惠彬在总结发言中说,各位会员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定政治信念,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学而行之,接续奋斗,双岗建功,为学校双高建设与发展多谋良策贡献民进会员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