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徐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1 14:36:50

|


1月9日下午,民进徐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主委、市文联主席郭开芬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文顺、罗艳、孟炳华,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专委会负责人、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干部处副处长张亚莉,及民进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和《2022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要求,郭开芬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代表民进市委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

郭开芬说2022年,民进市委领导班子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郭开芬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夯实组织体系、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聚焦中心大局、履职成效进一步显现,彰显责任担当、树立徐州民进良好形象,守牢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并对2023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展望。

专职副主委孟炳华作个人工作述职,其他副主委就个人2022年度工作作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