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贾汪区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24 9:28:58

|



2月22日下午,民进贾汪区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王程鹏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部分章节;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2022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传达了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制定了务实可行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2022年,经过支部会员的共同努力,支部各项工作都取得丰硕成果,民进贾汪区支部被中共市委统战部授予“徐州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示范支部”称号,被民进徐州市委会评为200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助力‘三乡工程’先进集体”,3名会员荣获先进个人。

王程鹏表示,民进贾汪区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民进徐州市委会和中共贾汪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贾汪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履职尽责,特别是要精准把握贾汪区发展新特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深挖自身优势,高标准建言献策,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