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优势互补促履职 比学赶超开新局——结对基层组织联合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28 16:58:50

|

7750df852f06d368e364d609308591f_副本.jpg

2月24日下午,民进云龙区基层委员会、经开区支部、幼师支部在民进会员之家联合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云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艳,市委委员、经开区支部主委梁修纹,幼师支部主委郭蕊,及各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修纹主持。

会上,罗艳传达了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新修订部分和《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的重要章节,解读了《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和《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并围绕市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对三个结对基层组织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开展了信息工作培训。罗艳结合自己的信息工作心得,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要求、规范和技巧。精彩的讲述激发了参会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智力优势,持续关注民生,以更大的热忱投入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去,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座谈会后,会员们一道参观了民进会员之家、经开区文化馆、图书馆,共同谋划如何依托会员之家的硬件设施在学习、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联合开展特色活动,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均衡发展,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