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贾汪区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7 16:42:29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改善提升居民生活环境,积极建设生态宜居美丽社区,民进贾汪区支部开展了“义务植树·美化家园”活动。

3月5日一大清早,支部王秀丽等会员和爱心志愿者们带着自费购买的果树苗,来到贾汪区御景华庭二期,与小区物业人员、网格员、保洁员等一起,种下一棵棵挺拔的小树苗。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扬铲、扶苗提树、培实新土、取水浇灌,栽下一棵棵“爱心树”连心树“同心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二十余棵苹果树苗和梨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

3月5日恰逢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会员们不顾植树后的劳累,又主动擦洗小区内的体育器材、净水机、护栏等公共设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