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风正扬帆再出发——结对基层组织联合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14 9:59:47

|


3月9日下午,民进泉山区委员会、模特学校支部、五中支部、书画支部在泉山区民进会员之家联合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市委委员、书画支部主委翟立新,泉山区委员会主委郑欣,市委委员乔汉金,模特学校支部闫伟,五中支部毛云璋及各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欣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新修订部分,以及市委会2023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四家结对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和设想;参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孟炳华肯定了四家基层组织在2023年工作计划中体现出的求真务实的态度,对新会章做了进一步解读,传达了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精神和《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重点阐释了郭开芬主委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要求,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风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

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切实发挥民进会员作用,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为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