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徐州民进经联会赴淮安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9/26 16:02:08

|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增进友谊共谋发展,9月21日,徐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一行6人,赴淮与淮安民进经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进徐州市委委员、徐州民进经联会会长乔汉金,副会长刘三军、朱伟,副秘书长戴露,理事张兴虎、孙蔚然等参加活动。民进淮安市委秘书长何滨宇,民进淮安市委委员、经联会会长漆贯凯等陪同考察。

徐州民进一行先后参观了会员企业江苏美城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喜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淮安澳森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经营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淮安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实际成效。

座谈会上,漆贯凯介绍了淮安民进经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本次互动交流,两会将继续发挥各自界别、专业优势,结合实际情况,打造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具有民进特色的社会服务平台。

乔汉金对淮安民进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使徐州民进和淮安民进建立了深厚情谊,双方要借助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这一平台,不断加强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共同推进经联会工作实现新发展。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结合各自行业发展特点,就如何优化政策环境、激发企业活力与创造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经联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大家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合规经营、轻装上阵,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创新核心科技等举措,用实干诠释担当和责任,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22日,徐州民进一行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学习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和高风亮节,洗涤净化灵魂,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