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徐州市委会赴徐工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暨“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17 15:54:27

|

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和徐州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6日,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文联主席郭开芬带领民进市委委员、骨干会员赴徐工集团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追寻习总书记考察徐工足迹,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会员们了解到,2017年12月22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考察调研就来到徐工重型,充分肯定了徐工继承红色基因、探索发展道路、适应时代发展取得的成功经验和骄人业绩。在起重机底盘装配车间,会员们认真观摩智能生产线、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操作演示,零距离感受徐工集团在数字化新赛道上勇攀珠峰的实力和气魄。

在徐工完全自主研发的XCA220型全地面轮式起重机前,会员们观看了习总书记考察徐工时的视频影像,重温了“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脊梁,要加大投入、加强研发、加快发展,努力占领世界制高点、掌控技术话语权,使我国成为现代装备制造业大国”的重要指示。

会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温暖人心,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民进会员,要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提振精神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力量。